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2019“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喜获佳绩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秋宇/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22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融入到实战之中,会计学院团委素质中心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联合美国会计师管理协会举办的2019“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4月27日下午,领队老师胡浩,指导老师周骞、吴桐与九江学院会计学院“J-Light” 队与“就酱吧”队在安徽科技学院参加安徽江西赛区“财鑫杯”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队伍现场抽签决定参赛顺序。之后,由安徽科技学院财政学院副院长金怀玉致辞,表示欢迎各代表队的到来,同时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会计学院代表队不惧压力、从容应战,在管理会计的理论框架下灵活运用公司战略、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对案例进行深刻解读与分析,提出创造性的观点和科学的解决方案,PPT展示生动亮眼,案例讲解清晰条理,流程衔接自然流畅。期间,安徽财经商学院 “bigboom”队与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就酱吧”队由于比分相同进行了加时对抗赛,“就酱吧”队以扎实的技能竞赛水平战胜了“bigboom”队,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荣获第三名二等奖。不仅如此,九江学院会计学院的“J-Light” 队荣获区域决赛第一名,成功晋级“财鑫杯”全国总决赛。

 

 

 

  此次2019“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竞技的良好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及团队合作的能力。会计学院表示,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培养出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