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联席会议

作者: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5:54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好学院课间教学实习及毕业实习工作,加强与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的沟通与联系, 4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九江市八家市直医院以及九江市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和实践教学管理人员,来自教学一线的部份带教老师,护理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院长胡华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来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今后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感谢各教学实习单位对护理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院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会上,各位代表就课间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相互交流了教学实习管理工作经验,教师带教经验,并对学生的课间集中见习、毕业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李秀丽就课间教学实习各阶段的要求向来宾作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对落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间教学实习计划向教学单位交换了意见,并已落实到位。

 

 

  整个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持续了2个多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