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加强对校外实训基地巡视检查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2:03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的安全管理,为了了解实训学生工作和生活状态,按照学院实习与实训工作的安排,3月25日到4月17日,电子商务学院派教师前往实习与实训基地走访检查。

 

 

 

 

  3月25日,黄佳宇和李娜老师一同来到上海网萌九江分公司实习与实训基地走访检查。在网萌工作现场,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情况,并就在公司的专业学习、生活安排和回校后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也分享了在网萌顶岗实训中的收获和成长。

 

 

    3月25日至27日,实验室李慧老师探望了在北京昌平区十三陵镇实训的6名学生,并对实习实训基地的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李老师走访了学生生活居所和市场办事处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带去学院老师的关心。

 

 

 

    3月28日至29日,郑孝庭副院长在实验室主任陈显章的陪同下赴江西婺源实训基地看望在此顶岗实训和毕业实习的11名学生,并就实训基地的管理和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通过走访和交流,郑副院长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对同学们的爱岗敬业精神进行了肯定。在实训基地办事处,郑副院长指导实习基地主管进行了营销实训教学试验,即“总结问题-制定对策-及时运用-再次总结-修订对策-再次运用-循环提升”,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学生实现一个教学小循环,营销技能的提升立竿见影,同学们都认为这种教学模式十分有效。

 

 

    3月29日至4月3日,电商教研室指导教师李再跃、纪秀辉老师赴广西和湖南实习与实训基地走访检查。在实习与实训基地,李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解工作中处理问题的技巧,传达学校的关怀,并与办事处负责人交流学生们思想动态,积极探讨企业管理与学校培养实践应用性人才模式如何合作互赢。

 

 

  4月12日至17日,黄佳宇老师赴杭州实训基地看望实训同学。在实训基地,黄老师和实训同学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实训虽然辛苦,只要度过上岗的适应期后,就好了。他们认为这种实训课程对于自己是一种突破,也是一种进步,通过实习,大家更加明白了学习的意义所在,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轮的走访检查,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实习学生评价很高,同学们工作认真负责,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通过现场指导,走访实训基地,老师们能够及时准确把握学生实训过程中的问题,为学院实训基地的工作平稳高效运行提供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