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教师赴上海洽谈校企合作、调研课程思政工作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6:41浏览次数:

  3月19日至3月22日,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黄强和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丁志华一行三人赴上海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事宜,并赴同济大学调研课程思政和招聘高层次人才。

 

 

 

 

参观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3月20上午,应江西德瑞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机材学院陈胜才书记和黄强副院长一行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重点参观了智慧制造、电动汽车等行业新技术和新设备。

 

 

 

 

上海通敏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月20日下午,机材学院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中心)、上海通敏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技术部经理张黎春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实验室,看望了学院在该公司实习的汽车专业毕业生,并与公司总经理马云进行了座谈,讨论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电动汽车检测高技能人才事宜。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上海办事处

 

  3月21日上午,机材学院一行赴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上海办事处,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企业服务处严俊杰处长,商鲲集团上海办事处郭树义主任、院校工作部胡名江主任举行了会谈。在严俊杰处长介绍了上海浦东新区对应届毕业生赴沪工作的优惠政策后,与会各方讨论了我院和商鲲集团、上海通敏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校企联合培养电动汽车检测及相关专业高技能人才的框架方案。

 

 

凯迪拉克工厂

 

 

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

 

  3月21日下午,在商鲲集团郭树义主任、胡名江主任的陪同下,机材学院一行参观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工厂、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

 

  3月22日上午,机材学院一行赴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日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涛教授热情接待了机材学院一行并进行座谈。刘日明院长重点介绍了同济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博士生培养情况,刘涛副书记重点介绍了上海市以及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课程思政的方法和经验,陈胜才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并委托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万老师在同济大学宣传九江学院人才招聘政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