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6:03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为宣传和普及健康睡眠理念,提高广大市民对睡眠健康和慢病防治的认识,3月2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耳鼻喉科、心身医学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学科专家在门诊大厅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同时,还举办了睡眠健康宣教讲座。

 

 

  义诊中,专家们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宣传科普睡眠知识,详细讲解失眠的原因以及一些简单自我应对方法,呼吁广大市民重视健康睡眠,关爱家人睡眠质量,关注个人精神卫生。现场还为市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讲座上,神经内科程林医师从睡眠的作用、诊疗方法等向市民宣传了健康睡眠的理念,介绍了睡眠相关疾病的最新治疗方法,提高了市民对睡眠健康重要性及其可医治可预防性的认识。

 

 

 

  神经内科官燕琴医师表示,现在随着工作、生活压力加大,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睡眠质量不高,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困扰。现在患有睡眠障碍的人也趋于年轻化,许多人过度依赖手机等电子设备的使用。很多人不仅出现白天疲倦、嗜睡、注意力分散,记忆力减退,反应力下降,还会引起烦躁、焦虑、易怒、抑郁,严重的还会引起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影响同事关系和家庭和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