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8年省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化环学院教研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29浏览次数:

  为加强省教改课题的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充分发挥教改课题研究对教学的促进,3月20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江西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5位专家评委,教务处教改教研科虞耀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占昌朝教授、吴传保副教授、刘祥丽副教授、张蔚萍副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课题组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8年立项的江西省教改课题《“以学生为中心”的普通化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负责人周德志老师,《基于HPS模式的有机化学课程教学与实践研究》课题负责人王常清博士,《基于虚拟平台的环境类专业实验混合式教学》课题负责人徐冰洁博士,依次从各自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PPT阐述。

 

 

 

 

  在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之后,专家组本着严谨、专业的态度逐一对课题进行了点评,既对报告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各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点评,表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在今后课题研究过程中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实际,注重教学改革环节的完整性以及成果的突出性,争取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申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