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但少鸣副局长一行考察大学科技园

作者:产学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36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九江市科技局但少鸣副局长、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张绪银科长,濂溪区科技局陈新杰局长、詹俊燕副局长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就科技园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前期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产学研办公室主任胡慧、副主任宋士华陪同考察。

 

 

  胡慧主任首先对科技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情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在企业孵化服务、成果转化服务中的做法和科技园近期的发展规划。宋士华副主任就科技园企业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有关事项作了交流。

 

 

  随后,在胡慧主任的陪同下,分别对江西飞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同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实际运营状况、员工人数、专业技术人员比例、以及科技转化成果、专利等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市、区科技局领导对我校科技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园区企业瞄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契机,找准切入点,注重自主创新,注重技术转化为成果,注重申报专利、申报知识产权,多积累成果,形成特色,市、区科技局领导表态,全力支持、指导、帮助我校科技园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