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发明学会荣获市2018年度优秀学会称号

作者:九江市发明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33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九江市发明学会荣获市2018年度优秀学会,学会党支部在市学会党建述职评议暨开展“双强六好”星级创建活动动员会作典型发言。

 

 

http://www.jjskx.com.cn/html/tongzhigonggao/2019/0228/888.html

 

 

http://www.jjskx.com.cn/html/gongzuodongtai/2019/0301/889.html

  九江市发明学会2010年成立。2017年我校成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2018年我校成为学会党支部依托单位。2018年学会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方面敢于履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一是在服务创新发展方面寻求突破。2018年在市科协的指导帮助下,学会成功推荐由中国科协公示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提名项目1项,为九江市提名推荐并首次荣获中国发明创业成果奖二等奖1项(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为第一完成单位,学会理事长游胜意为第一完成人,我校为第三完成单位)。二是在服务创新载体方面勇于担当。在九江市科技局的部署下,学会党支部书记宋士华数次作为专家组组长深入到湖口县、庐山市、浔阳区、瑞昌市、武宁县、修水县6个市县区出谋划策,帮助当地科技局建设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共认定省市创新载体20多家。三是在服务协同育人方面积极作为。学会理事长游胜意、副理事长王文杰等分别为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上课和讲创业故事,为青年学子的思想、学习和就业创业传经送宝。四是在服务科学普及方面受到好评。学会副秘书长张广顺积极配合市科协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与九江市新天地集团举办市青少年乐高机器人挑战赛,在市图书馆开展创客机器人讲座,在市石化公司开展“全国科普日”机器人科普行动,在庐山市蓼南乡长西岭贫困村举办少儿科研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http://www.jju.edu.cn/info/1047/69049.htm

  2019年,学会将在争创市“双强六好”星级党支部,举办首届市发明创新论坛,逐步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下功夫,力争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九江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