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黄梅县中医院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22:16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黄梅县中医院高顺兵书记、吴卫兵副院长一行5人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该院副院长欧阳庆雯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高顺兵书记介绍了黄梅中医院的发展现况以及此次来附属医院交流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和了解,建立起今后两院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好的为两地群众卫生健康服务。

 

 

 

  欧阳副院长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对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结合黄梅县中医院此行的对接需求,详细介绍了附院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经验。她着重介绍了近年医院依托人才优势,在骨科等多个重点学科建设上的全面提升;并表示在分级诊疗的大环境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的格局也正在逐步成型,两院应建立好机制,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两院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高书记一行在附院人员陪同下,前往急诊科、消化内科等处,实地了解了五大中心创建和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