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泽甫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1:05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九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泽甫带领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和指导工作,该院在家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泽甫主任一行主要就附属医院健康扶贫、医政医管工作、市卫健委落实市巡查整改内容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查看了扶贫攻坚、改善医疗服务、五大中心建设、医疗废物管理、三重一大落实情况等工作资料。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就医院整体运营情况、医教研各项工作的进展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提出了当前医院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及未来设想。

 

 

 

 

  周主任对附属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一直以来为九江市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目前医院正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正是医院领导班子好好干事业的时候,对于医院的发展,市卫健委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协助医院各方面工作,此次调研过程中医院所提出的需卫健委协调的问题将予以着力研究和解决。他要求,医院班子领导要高度重视今天查找的问题,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狠抓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要抓细抓小抓实,建立问题清单,一项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规范达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

 

 

 

  周主任还到九江学院消化病研究所、一站式服务中心、新门诊综合大楼、长运院区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