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后勤领导和江西国鸿众邦食品管理公司一行来我校后勤食堂参观交流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6:22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东华理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廖巨浪和江西省南昌市国鸿众邦团膳食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寅清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后勤参观交流,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陪同客人一行,就食堂“6T”现场实务管理标准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廖寅清、廖巨浪一行先后对学生三食堂、蔬菜配送中、米饭生产线、中心仓库、白案配送中心、教工食堂进行了参观。蔡飞主任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的经营模式和服务理念,就采购管理、验收制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学生食堂、中心仓库等“6T”现场实务管理标准的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食堂“6T”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就如何抓好饮食队伍建设、饮食环境规范、饮食文化提升等方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相互借鉴、提炼经验,共同进步,共同推进江西高校后勤饮食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