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教务处开展新学期实验教学第一课检查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5:18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有序开展,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黄冬久副主任带领实验中心、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分两组到主校区各实验楼、实训楼检查新学期实验教学开学第一课情况。

 

 

 

  实验中心、教务处检查人员先后到文理实验楼、实训楼、实训楼公共机房和专业机房、电子信息实验楼、化环实验楼、信息技术楼等地,认真对照第一课实验课表,逐一检查了相关学院21个班级的实验教学第一课上课情况。在每一间上课的实验室,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授课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运行与维护和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要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教学安全有序的进行。其它校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实验教学第一课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实验教学第一课秩序井然,各二级学院及实验室对实验教学高度重视,各项实验教学准备充分、工作落实到位,教师和实验室人员工作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纪律良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