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阳区领导春节前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7:17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浔阳区副区长王健蓉、区卫健委主任程焕新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贾宗林、胡志坚、欧阳庆雯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殷小平副院长汇报了医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和西院拆迁工作进展。他对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附属医院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区政府帮忙多方协调,助力附院的发展建设,为医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健蓉副区长代表浔阳区政府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该院赠送了寓意平安吉祥的工艺品。她表示,附属医院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作出了重大贡献,她代表浔阳区对附属医院表示感谢。她说,浔阳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附属医院的发展,并祝愿附属医院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