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走访慰问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22:02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中方院长柴克清、公派教师户社芳、黄青山一行前往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访谈慰问。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负责人何索昆(Heng Sokun)先生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王鹏给予了热情接待。

 

 

两位院长为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带来教学用具

 

  苏碧娜院长和柴克清院长向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赠送了供学生学习汉语的词语卡片等教学用具,何索昆先生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何索昆先生为王鹏老师颁发感谢证书

 

 

何索昆先生为王鹏老师颁发纪念品

 

  随后,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负责人何索昆先生为汉语教师志愿者王鹏颁发了感谢证书及纪念品,并对汉语教师志愿者在茶胶展开的的汉语语言及文化教学给予肯定及赞赏。

 

 

何索昆先生与两位院长进行会谈

 

  会上,何索昆先生向苏碧娜院长和柴克清院长介绍了目前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的教学情况,并希望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能够多派汉语教师参与到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举行的活动当中来,为茶胶的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

 

 

合影

 

  会后,苏碧娜院长和柴克清院长一行人同何索昆先生及茶胶青年联合会汉语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文|王鹏  摄|户社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