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八旬老人战胜恶性肿瘤 赞附院“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21:51浏览次数:

  1月2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一位患者痊愈出院时携家属给科室送来一面书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以感谢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对其精心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患者邬奶奶,83岁,2018年7月因出血量大于月经量至我市专科医院住院治疗。考虑阴道恶性肿瘤,给予局部压迫止血及双侧髂内动脉前干栓塞术,建议至上级医院就诊。就诊出院后仍有不规则少量出血,行盆腔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有阴道异常信号灶,考虑为肿瘤占位病变、合并出血。11月因再次大量出血至综合医院就诊,行子宫动脉栓塞术,术后患者仍然一直不规则出血,后于11月26日转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治疗。

 

  入院后,科室决定行阴道镜检查+阴道内病灶活检术,术后病理提示为宫颈恶性黑色素瘤,随后相继给予抗感染治疗、止血,局部冲洗、填塞、压迫、局部放射及药物帕博利珠分子靶向治疗。经过妇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病灶较前缩小,出血停止,现已痊愈出院。

 

  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始终把患者的需求和健康放在首位,力求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患者的认可。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该院医务工作的肯定。该院妇科医护人员表示,真诚的把病人当成自己的亲人,认真对待每位患者,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就会赢得病人的口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