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7:00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代表团成员有: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常务副校长黄维、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外国专家科科长程茵、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梁维琦、西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信息科科长于兆良。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在孔子学院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展开友好会谈。

 

 

    柴克清院长代表柬埔寨孔子学院向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学生来源、教学层次、孔子学院下设各教学点大致情况以及已开展的文化活动和学术研究交流活动等,苏碧娜院长向代表团成员提到2019年是柬埔寨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柬埔寨孔子学院将要举行十周年庆典的相关事宜,代表团听后对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模表示赞叹和充分的肯定。

 

 

    黄维常务副校长表示,很高兴来到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访问,并为柴克清院长和苏碧娜院长简介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大致情况、特色领域和重点项目。

 

 

  随后,双方就参与柬埔寨孔子学院建设的问题展开友好会谈。苏碧娜院长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是中国知名重点大学,在航空、航天、航海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是领先的,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与西北工业大学洽谈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西北工业大学为柬埔寨孔子学院在奖学金留学项目、专业学术讲座、专业技能培训、航空航天航海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图片展示和讲座、太阳能技术开发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指导和帮助下,柬埔寨孔子学院乃至柬埔寨社会都能够学习到更多先进的知识和技术。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寻找合适的时间与机会加强合作,增进感情,为中柬友好添砖加瓦。(文|黄书   摄|李精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