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全院信息化建设规划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6:46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院信息化建设规划讨论会。该院在家班子成员、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信息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医院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客座教授、上海市卫计委标准委员会委员陈修博士和业内知名的6家软件公司参加了会议。陈修博士进行了题为《智慧型互联网医院的平台建设》的讲座,各软件公司代表分别介绍和展示了他们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设计的信息建设初步规划。

 

 

 

  医院信息科硬件组组长彭晖汇报了该院新大楼弱电智能化建设阶段性工作,对智能化建设项目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信息科软件组组长俞巍汇报了该院信息化建设规划,并详细阐述了医院信息系统现存问题、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各位委员们也就各自工作领域内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认真倾听汇报,并要求紧急的项目要尽快开展专项论证会议,避免影响新大楼的建设及使用,副院长刘晓平对与会专家、公司代表在百忙之中对医院信息化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信息科应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信息化建设做出进一步具体详细的规划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