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期青年教师研习班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6:45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狠抓教学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学院本学期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研习班,立足自主培养。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7如期举办了青年教师研习班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韩琨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其娟主持,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期研习班。

 

 

  韩院长从“教师必须掌握的知识技能”和“教师角色扮演”入手,解析外语教师角色实现的途径。韩院长结合我院教师学历层次职称结构和学生过级率,阐释我院教育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在信息化时代,青年教师应该改变传统教育教学观念,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多媒体技术学习,了解新时期学生学习特点,积极参与微课、翻转课堂等课程改革;充分利用英语专业阅读平台、新视野U校园平台、句酷批改网和英语学练改管在线学习平台等,切实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罗副院长作了总结,她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学习领会韩院长讲座中阐释的教育教学理念并付诸实践,同时也对参加此次研习的老师进行了鼓励,提出了希望。她说,希望将来有机会举办更多类似的研习活动,邀请更多有经验的老师和专家来传经送宝,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业务学习知识分享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