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2015级临床本科实习生岗前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1:33浏览次数:

  1月4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对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43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临床和医技科室实习生管理秘书参加了培训。

 

 

 

  教学管理科科长洪永春代表医院对全体实习生来我院进行为期近一年的临床实习表示欢迎,并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规模布局、尖端医疗设备、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重点强调了实习医师职责和规范,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认真实习,争做优秀实习生。他要求带教老师、实习生管理教师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认真带教。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该院医务科科长柯益民、院感科科长周燕丽、副主任医师吴小鉴等分别授课。柯益民科长为大家讲解了医患沟通的基本技巧及医疗纠纷和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周燕丽科长重点讲述了医院感染管理概况、医院感染控制、医疗废物管理、职业暴露等内容,生动形象的比喻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吴小鉴副主任医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医疗文书书写的基本规范和原则等知识。培训最后,实习生管理干事任清风老师就实习要求、劳动纪律等细则作了说明。

 

 

  同学们表示,岗前培训的开展使大家对临床实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能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实现从理论知识学习走向临床实践学习的转变,从而为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