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18-2019年度员工招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1:31浏览次数:

  为优化人员结构,选拔优秀人才,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1月5日-6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和一号教学楼举行2018-2019年度员工招聘会。

 

 

 

 

  本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共计划招聘医疗、影像、检验、病理、药学、护理等45个岗位,来自全国各地的406位求职者参加了考试,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招聘会并担任考官。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最终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用。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考试场地设置、选取考题、编组分工、人员职责、相关的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整个招聘过程公开、公正、规范、透明,为考生专注展示个人能力、公平公正参与各项考试提供了优质的保障服务。

 

 

 

  此次招聘,将为该院专业梯队建设和规模发展输送和储备人力资源,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