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开元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9:17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教学实习、毕业实习与就业工作,1月2日下午,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副院长赵追、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严宽荣、熊云明,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叶绿、人力资源总监兼开元大学校长戴叶青、人才发展总监周婷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

 

 

  签约仪式上,李松志院长全面介绍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酒店管理及旅游专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叶绿副总裁介绍了开元酒店集团的发展状况及“百城千校进开元”人才招募计划,双方就校企如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学生实践、专业课程研发、教师进修培训、技术比武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在实习生培养方面,开元集团愿与学院合作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分别是未来之星培养计划、中层接班人培养计划、后备高管培养计划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共同培养酒店业未来管理人才及技术专家。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加深了了解,将推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开元酒店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改变目前与单体类酒店单一的实习生合作模式,推动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发展目标,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通道,向酒店行业输送可持续的新生力量,共同推进中国酒店行业发展与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