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获江西首届“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两个单项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1:46浏览次数:

  近日收到喜讯,在江西省护理学会举办的全省首届“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专科技能比赛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护士陈云凤获得“静脉留置针单项操作技术二等奖”、“心肺复苏单项操作技术三等奖”的荣誉。

 

 

  6月21日-24日,江西省首届门急诊核心能力提升暨“急速·激情·急救”专科技能实践培训班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会议期间举行了江西省首届“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专科技能比赛。来自全省市各级医院优选的24个代表队,33名急诊精英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单项操作项目涵盖动脉血气采集技术、静脉留置针操作技术、单人心肺复苏术(口对口人工呼吸)和简易呼吸器使用等四项,现场考核选手是否能够根据护理程序有效护理病人、临场应变和应急处理能力、健康教育和人文关怀。经过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选手在比赛现场以得体的仪容,标准化的礼仪,娴熟的急救技能征服了场上的评委,在全省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静脉留置针操作”和“心肺复苏操作”2个单项奖。

 

  此次交流学习和技能比赛,有效提升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员的专科急救护理技能,同时也在省内赛出了该院急诊护理人员的专业实践操作水平,展示了附院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