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课程体系建设与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证书研修班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7:37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9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课程体系建设与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研修班在江西南昌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全国19所高校相关院系领导和专任教师近50人参加了本届研修班。我校商务英语教研室梅君和李芬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活动为期三天,旨在适应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产业状况,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国办[2015]46号)文件精神,推进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课程建设,打造优良师资团队,培养实用型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训主题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跨境电商课程体系建设方案、校行企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实践教学体系介绍、 跨境电商进出口平台介绍及操作、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介绍、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政府监管和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培训与证书考试等六个方面。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本科院校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帮助我院教师更深刻了解到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及“一带一路”建设对复合型外语类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并为外语类教师向双师型教师转型提供了新的思维与机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