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项目官员王萍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7:39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在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引荐下,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项目官员王萍、美国驻武汉使领馆项目官员袁中宇及语言项目教师Ilse Griffin一行3人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双方在外国语学院217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院领导对王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达了合作交流的良好意愿。副院长罗其娟还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对优质外教和学习资源的需求。

 

 

  王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美国驻华大使馆ELF(English Language Fellow)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推荐了丰富的英语语言学习交流项目及多样的英语教学资源。之后,与会人员就ELF项目和相关英语学习资源的具体细节展开了交流。我院对ELF项目给予较高认可,双方希望能以多种方式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后,语言教师Ilse Griffin为外院教师带来了一堂有关“参与式教学策略”的生动有趣而又实用的英语教学指导课,向老师们展示了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的策略和方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