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携学生团队助力小学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4:13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11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带领我校政法学院心理学专业部分学生,分别走进市双峰小学、九江小学,为两所学校千余名学生开展了32场青春期女生心理辅导。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小学高年级女生在青春前期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辅导。吴主任和她的助教团队用有趣的心理测试、实用的案例分析及互动式的讨论,深入浅出地与孩子们分享了青春期的相关知识,带领学生结合自己的已有经验构建对于青春期的科学认识,促进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让学生在成长关键期获得身心和谐发展。孩子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九江新闻网对此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据悉,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已分别受聘双峰小学、九江小学校外心理健康辅导教师。去年同期她已带领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心理学专业学生团队组建公益宣讲团,利用专业优势深入九江市部分小学开展心理辅导活动,深受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这种“大手牵小手”式的互助交流,有效地促进了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心理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我校服务地方、共建和谐社会发挥了专业带头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