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座谈会

作者:张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30浏览次数:

  根据经管学院工作计划部署,12月11日下午,金融教研室在义丰楼619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活动。此次活动由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曾祥师主持,教研室副主任张应华、教师代表张敏及25名来自金融学专业本科以及国际金融、证券与期货两个专科班大一到大四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曾祥师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经管院每个学期的常规、特色教研活动之一,从以往的学生评教结果来看,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一定促进作用,希望学生代表能反映真实情况。张应华副主任建议参与座谈学生代表可以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教学方式等方面积极评教评议。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学生针对开设的课程和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积极发言和反映。学生对上课有效率、有耐心、有责任心的老师印象深刻,同时也对个别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声音过小以及教学方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整个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会场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在师生互动环节,曾主任对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和授课老师的安排等问题做了一一对答,表示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以便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