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定购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24浏览次数:

  12月7——9日,“磨励身心,继往开来——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 暨“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定购会”在江西·庐山西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代表及全国家装企业及装饰材料制造厂商等300余人参加。我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和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小亮应邀前往参加。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飞速发展的四十年。四十年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取得了行业瞩目的巨大成就,也遇到了消费升级和企业多元化转型的瓶颈期。面对新形势、新市场、新机遇,如何理性、客观、长远地分析、理解、规划行业和企业发展?而此次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主办的“磨励身心,继往开来——中国家装行业2018年会”诚邀全国各地高校代表及全国家装企业及装饰材料制造厂商静下心来,理性、客观地规划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共同探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优秀一线技能人才培养和供应平台——西海基石教育,向全行业提供人才服务。

 

 

  西海基石教育的人才供应主要是,企业在现阶段以及未来市场业务发展所需要的一线技能人才,具体如门店导购、营销专员、网络销售专员、家装全案设计师、门店销售设计师、木作设计师、水电设计师、智能家居设计师、木作安装技师、电器安装技师、家装项目经理、家装工程监理、线下代理商等专业人才。

 

 

  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张仁江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艺术装饰专委会创会会长、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始人余静赣致词;包括加拿大著名设计大师——西德尼·哈珀在内的6位设计师作主题演讲;举行“行业变革期中家装行业生存与发展道路”“中国家居行业人才一线技能人才建设发展论坛——企业需求篇”“中国家居行业人才一线技能人才建设发展论坛——院校供给篇”等三场主题论坛;还有文艺演出,考察西海基石集团、入住帐篷、徒步远足等实景体验。

 

 

 

  在“中国家居行业一线技能人才2019定购会”上,沈杨副书记和吴小亮主任分别就艺术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和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生源情况向赴会的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介绍和推介,并热忱欢迎广大公司、企业前来参加学院于12月15日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