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16级应用化学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12浏览次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10月30-31日,化环学院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A1611班到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在公司总厂培训室,6位公司讲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产品与工艺,硅烷偶联剂的发展与应用,安全环保意识等内容。随后同学在带队老师和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总厂和分厂三个车间和化验室,进行生产工艺流程和岗位实操观摩。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环部负责人王永满工程师在给同学们上化工企业安全培训课。通过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厂负责人徐光华厂长给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主要产品三氯氢硅的生产工艺流程同学们将理论和生产实践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加深了化工产品生产的感性认识。

 

 

  本次生产实习由彭游、张晓宇两位老师带队。本次培训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丁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曹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实习期间,同学们表现良好,实习结束后,大家反映收获很多,加深了对化工安全的进一步认识,直观感受了化工产品的生产过程,增强了在化工行业工作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