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教师资格考试教学设计点题”创课直播讲座

作者:龚燃坤/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08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图书馆在主图313创课空间举办了“教师资格考试教学设计点题”直播讲座活动。经过校读者协会的积极宣传和组织,有将近百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直播由中国人民大学职教学院骨干教师郭雯雯老师主讲,她参编中国人民版教师资格教材,是教育部高教习产学融合项目(教师职业方向)执行成员。郭雯雯老师首先给在座的同学系统地介绍了考教师资格证的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其中重点讲述了关于综合素质作文题的评分标准和写作技巧。

 

 

  随后,郭雯雯老师就作文热点命题预测、如何在小学教学设计题中拿分关键点以及优秀教学设计范例解读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通过各种案例来引导同学更好地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最后,郭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考前冲刺的策略和技巧,在场的各位同学积极响应,认真做笔记,为以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不知不觉,直播渐入尾声,在线回答便随之展开。来自全国各大学的同学们通过现场或微信提出了自己对教师资格考试的困惑和不解,老师也认真耐心的讲解。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加直播的同学们都填写了一份关于教师资格考试的调查问卷,并征集了对本次直播的意见和建议。

 

  “创客之星”互动直播平台是目前国内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知识覆盖面最全面,课程体系最完善、教学品质最高的高清视频教学与研究数据库。通过在线实时,跨领域与大学生互动,进行现场直播,力求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课程内容,引领创业教育走向新进,成熟、实用的终极方向。“创客之星”互动直播的出现,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创新创业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