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月”拉开帷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34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外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月28日晚在香远楼开展学科竞赛月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志高、教务科科长王伟、夏常利老师一同巡视了整个比赛现场。

 

 

  本次“学科竞赛月”活动将分别在商务英语、英语、日语三个专业中分年级开展书写比赛(大一年级学生参加)、词汇比赛(大二年级学生参加)、听力比赛、和写作比赛(大三年级本科学生参加)四项赛事,是一场层次分明、全员参与的专业技能比拼的盛事。每次从“学科竞赛月”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都能在国家级的外语各项大赛中取得很好的名次,为学校挣得诸多荣誉。

 

  希望通过本次学科竞赛月活动,进一步夯实学生的外语基础,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