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巴黎学院校方代表樊哲来艺术学院交流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20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巴黎学院校方代表、中法著名策展、中法艺术中心理事长樊哲先生来艺术学院交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科室、教研室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春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等情况。随后樊哲先生介绍了首届中法设计奖即圣埃蒂安国际设计双年展、巴黎学院等情况,并就学生的硕士培养做了详细的介绍,教师的访学及学习交流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巴黎学院有6000名学生,每年有50%外国学生,九个教学场所,超过200名优秀教师团队,每年100位常驻老师,文凭得到国际四大机构认证,学院与国际四大院校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巴黎学院时尚与设计学院1949年以来,Fleuri Delaporte时尚工作室就是巴黎资深学校时尚设计师的摇篮。弗朗索瓦·贡特高等艺术学院,始建于1981年,培养顶尖纺织品设计师的摇篮,引领巴黎时尚,设有艺术预科为参加艺术考试的学生量身定制。该课程提供的时装设计与高级定制模型设计由奢侈品和时尚管理组织完成,管理教学的第一专业课程由计算机图像实践课程与时尚设计课程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