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研习班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9:25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狠抓教学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学院本学期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研习班,立足自主培养。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7如期举办了青年教师研习班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科长王伟主持,青年教师谢恩容担任主讲,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期研习班活动。

 

 

  谢恩容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以担任的《高级英语》课程为例,在教学态度、课前准备、课件制作、课堂气氛调节、作业批改、能力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老师们就教学中的一些问题,如作业布置、现代教育技术运用、课堂节奏掌控、教材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研习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每两周举办研习活动一次,将延续到2018年12月,旨在切实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真正做到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