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2018年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推荐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08浏览次数:

  10月25日,药生学院举行2018年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推荐会,邀请曹小华、梅金姣、陈晔老师担任评委对本次申报项目进行指导,项目组成员与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立题依据、研究意义、创新之处、实施方案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从选题内容、新颖性、申报书撰写、研究方法、工作基础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专家组综合评价、选优推出三项课题上报学校参与角逐。

 

 

  通过此次推荐会,药生学院进一步营造了教师们投身教学改革研究的氛围,教师们也觉得受益匪浅,为今后写好教改项目申报书、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教学创新与实践等方面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