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赴上饶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17浏览次数:

  10月23日,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党委书记付和忠一行赴上饶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学习,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与上饶师范学院进行了交流、探讨。综合办主任高培军、教务科科长陈志军、田径教研室主任黄卫东和武术教研室主任武雪鹰博士等陪同交流。

 

 

  上饶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项建民教授、党总支书记柯冬云、副院长徐永生、党总支副书记童立涛及教研办杨茂林、万力群等同志参加了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座谈。项建民代表学院党政对九江学院同行来访表示欢迎,就课堂教学、科学研究、竞赛训练、党建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详细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平台良好、产学研项目和学院特色等工作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党总支副书记童立涛重点围绕学风建设,介绍了班主任制、学业规划、考研氛围、班级管理、就业工作等。副院长徐永生详细介绍了该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做法、注意事项和体会,强调要做好试卷、论文、课堂教学、听课记录、教研活动记录等五项工作。

 

 

  段宝斌介绍了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向上饶师院同行学习的来由和期盼,希望两院加强交流,深化改革,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付和忠就学风建设、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与对方展开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上饶师范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场馆设施和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