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受邀参加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并做专题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6:31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办的第十四次全国疼痛学学术年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王礼彬,主治医师胡琴琴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微创介入手术治疗专场做专题学术讲座,对疼痛科团队近年来在脊柱微创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进行讲授。新颖独特的构思、严谨规范的操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主委刘延青教授、侯任主委、张达颖教授等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一年一度的全国疼痛学学术会议是代表我国疼痛病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年均邀请国内外著名疼痛学专家学者参会,在我国疼痛学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受邀参会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张旭院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卓敏院士以及来自海外的专家学者共计2000余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王礼彬主任受邀参加会议并在脊柱微创介入专场做了椎间孔镜辅助腰椎融合术在腰椎滑脱患者初步应用的专题报告,该院疼痛科3篇文章被收入大会交流,也充分展示了该院疼痛科专科团队在学术领域的成绩,提升和扩大了附院疼痛科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有力地促进了该院疼痛科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王礼彬主任还作为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7届委员,参加了疼痛学分会全委会及疼痛分会增补副主委的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