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教师调研走访实训基地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9:44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实训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做好《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课程的指导工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电商学院实验室陈君、李慧老师赴华东调研走访实训基地。

 

 

  9月12日至16日,两位老师先后走访三个实训基地,仔细询问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反映,通过实训学到许多学校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在基地主管及其同仁的指导下,性格内向的学生从不苟言笑转变为主动、热情和顾客交流;性格外向的学生说自己变成“话痨子”。白天同学们把课堂学到知识的用于实践,分析不同顾客的不同消费心理,有针对性地推销自己的产品;晚上同学们齐聚一堂汇报当天所见所闻和业绩,互相交流学习,乐在其中。实习不到半个月时间,有的学生已取得不错的业绩,业绩不够好的同学心态乐观,热情高涨,对完成该课程的实训充满信心。

 

  老师们除了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之外,还和基地负责人就学生食宿安排、学生安全保障和工作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