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庐山市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来政法学院交流洽谈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9:37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庐山市桃花源民族养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良一行来政法学院交流洽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副院长李德恩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高翔书记对陈鸿良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引进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培养和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高书记对本院19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建立校企长期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双赢。

 

 

  李德恩副院长就政法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结构、实验室和毕业生的教育教学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企业和学院能建立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合作,以求共同发展。

 

 

  陈鸿良董事长对政法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专业队伍表示赞许,感谢政法学院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她强调,养老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需要更多有专业技能、有思想、有爱心的年轻人投身于养老事业,在目前开创的市场中,培养出一支与众不同的专业化的爱心团队。

 

  吴林和总经理表示,养老行业作为新型行业,早已突破传统的模式,走向更人性化、更高端的服务模式,需要大量的复合型和专业化的人才,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驰和夏娜对政法学院和老师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培养致以诚挚的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