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急症多天终得治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1:13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成功救治了一名心功能不全的患者,患者及家属特别送来锦旗,感谢科室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细心服务。

 

 

  该患者为一老年女性,呼吸困难10余天,辗转当地多家医院治疗均无明显效果,后慕名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入该院急诊科后,栾德强副主任医生根据病人及家属的自诉,完善了相关检查,同时根据自己多年的行医经验,考虑该患者是心功能不全,给予对症治疗。患者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共同努力,配合多种辅助治疗,悉心照料,患者呼吸困难得到明显改善。在其自诉无明显的不适后出院。出院后该患者家属送来锦旗,一再感谢附属医院和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

 

  一直以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秉承着“规范诊疗流程、落实核心制度、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水平”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