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9:36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追、教务科科长史术光、地理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周之良、实习带队老师赵芳博士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冉红主持。

 

 

  赵追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实习,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虚心学习,做好教学、班主任和教研三方面的工作,了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现状,学习教育教学知识与技能,为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四要注意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五要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关系,系统考虑问题。

 

  教务科史科长就教育实习的意义和教学管理问题做了讲解,周之良主任安排部署了具体的实习工作及要求,实习带队老师赵芳博士就教育实习的安全、管理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布置。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专业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实习工作对今后的就业、自身素质的提高,以及对学院声誉都有深刻的影响。

 

  与会同学纷纷表态,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通过实习锻炼提升自己。随后,全体实习生将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奔赴九江市13个中学开展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强化教育实习指导,提升学生的教育素质,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