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4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9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旨在制定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活动由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吴丹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副院长易本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本学期教研活动主题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献言献策、踊跃发言。易副院长要求开展示范课、优质课、研究课等教学观摩活动,让有经验的老师,充分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教研活动也要结合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开展。梁书记指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思想,树立课程观、教学观、质量观;加强院际交流学习,到外院听课,学习考察其他学院优秀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临床护理教研室全体老师明确了本学期教科研的方向,为更好的开展教学研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