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转学院对接工作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15:57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于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共同召开2018年学生转学院对接工作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余朝阳书记,两院学生科、团委、辅导员及新老班主任,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学生科郑峰老师和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燕碧波老师首先就各自学院即将对接的班主任、辅导员和班长进行简短介绍,交代转学院班级基本情况,基础医学院即将转学院共有13个班级,包括本科班9个、专科班4个,并组织预转班长与新班主任见面。

 

  余朝阳书记在会上讲了话,就临床医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方法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在场新老班主任做好衔接工作,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对接大会是两院的特色活动,旨在交代转院前期工作,加强交流。余书记对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新班主任的沟通,积极交流班级情况,特别是特殊群体要介绍清楚;二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期末工作,加强班级管理,不能松懈;三是要安排班干与新班主任的联系,并要求学生配合、服从老师安排管理;四是要求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应抓紧学习,要诚信应考;五是要求同学们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不要私自搬寝室,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余书记也对临床学院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多关心学生,迅速进入角色;二是在业务方面相互传授经验感悟。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燕碧波老师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希望临床医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听取余朝阳书记的要求和希望,两个学院加强协调合作,在学生搬寝期间做到搬迁前老师知晓、搬迁时老师在场,强调班长做好班级的安全教育工作,一有情况要和新老两位班主任及时沟通,圆满完成学生转院任务。

 

  会议最后,新老班主任与对应班级班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大致说明班级基本情况,也对即将到来的各班学生工作交接落实方法提出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