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完成2018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31浏览次数:

  6月9日至14日,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中医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2000余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准备充分,管理严格,考风考纪端正,考场秩序良好,圆满完成医考工作。

 

 

 

 

  此次考试,共有临床类考生1829人(其中包括执业医师909人、执业助理医师663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257人),中医类考生550人。 考前,九江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全体考务人员及临床、中医、公共卫生三个类别的专家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了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制定了各岗位工作职责。会上,市纪委驻卫计委组长张小毛提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诚信执考要求,并特别强调了考试资料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端提出“严格制度、严明纪律、严肃考风”等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医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会后,三个类别的总考官分别对本专业范围的考官进行了认真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九江市卫计委还特别增加了“六个严禁”及“六个明白”的相关规定。

 

 

 

 

  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考试流程井然有序。各位考官执考严谨认真、明确责任、掌握标准、分工协作,克服了时间长、强度高、连续工作无休息的困难,对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考生进行了包括病史采集、病例分析、基本技能、体格检查、多媒体上机的执考。几天的考试组织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省卫计委巡视组许先来一行巡查了各考试基地的考试秩序,考官、考务人员的配备情况等考试组织工作。巡视组高度肯定了我市考试基地的考务管理工作,表示考试流程井然有序,考务管理高效严谨,考生服务细心周到,纪律检查严格规范,并在细节方面注重创新,营造了公平公正、温暖和谐的考试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