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睿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杨薇博士应邀到会计学院作报告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01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应会计学院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睿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杨薇博士到会计学院分别作了Are Machine Forecasting Errors (Also) Predictable和《企业内部薪酬差距和人力资本结构调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博士主持,教务处处长陈小林博士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申睿教授将分析师预测错误与机器预测错误进行了对比分析,以期对以往关于分析师预测错误的解释进行修正;杨薇博士对企业内部薪酬差距和人力资本结构调整进行了实证分析,并对内部薪酬差距的经济后果进行了探讨。二位报告人紧扣学术研究前沿,逻辑严谨、视野宽广,参会教师就报告中的有关话题与报告人进行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