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文史研究所曾成博士曾成博士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6:59浏览次数:

  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 5月17日晚上在竞知楼阶四,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文史研究所曾成博士作了题为《9—10世纪东亚历史的转型——以契丹的勃兴为中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学院专业教师及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旅游管理等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曾成博士语言诙谐,逻辑严谨,围绕“9—10世纪东亚历史概观,契丹的力量蓄积与快速崛起,9—10世纪东亚历史的转型,9—10世纪契丹的勃兴”等方面讲述了9—10世纪东亚历史的一系列历史变迁,东亚从帝国时代走向列国时代的过程。

 

 

  曾成博士在隋唐史、民族史有颇深研究,执笔或参与撰写的咨询建议多次获得省领导批示。讲座结束后,曾成博士还就东亚历史的转型相关问题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