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赴南昌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作者:经管学院郭振/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4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经管学院毕业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5月15日,经管学院委派饶凯老师、郭振老师、赴南昌参加2018全国系列大型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会议由苏州尚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代表和来自江西及周边省市的70余所院校参会,会议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方式、大学生就业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议题开展了讨论。

 

 

  经管学院饶凯、郭振两位老师在校企代表洽谈过程中,接受了众多企业的咨询,收集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众多企业招聘资料,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向部分知名企业发出来校招聘邀请。会议结束后,饶凯、郭振两位老师应邀参观了部分南昌企业。

 

 

  通过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为经管学院开展好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为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