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入选为江西省神经外科专科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20浏览次数:

  近日,第八届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学术大会在南昌举办,共3000余人参会。本次世界性学术大会以“行天下”为主题,首次走进江西。会上正式成立江西省神经外科医联体,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入选为江西省神经外科专科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

 

 

  此次会议上,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700余位国内外顶级神经外科专家围绕神经外科各项治疗新突破新技术进行探究讨论,并对神经肿瘤、血管病等议题进行全方位交流。作为该大会的组织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外科赵浪平主任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承担分会场的主持工作。神经外科郭昌贵医师应邀做《脑出血昏迷患者下丘脑---垂体功能改变的临床研究》,在大会上与各位专家同仁进行学术交流。

 

 

  此外,江西省神经外科医联体在会上正式成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入选为江西省神经外科专科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赵浪平主任当选为江西省神经外科医联体常务理事,任期4年。医联体的建立将省内神经外科医疗资源有效整合在一起,将有效地推动省内神经外科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医,减轻患者费用负担,造福广大群众。

 

  据悉,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学术大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每两载相聚交流,大会主要是为世界各地的华人神经外科专家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会议将对提升华人在世界神经外科领域的地位起到重要作用。该会议现已成为世界华人神经外科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