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开展集中在线学习活动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05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在文理实验楼四楼直播教室,集中观看了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的“课堂教学的策略与方法”超星直播讲堂。

 

 

  在讲座直播中,吴能表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验以及教学管理经验,从行为主义学习理论、认知主义学习理论、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及人本主义学习理论等方面给出了课堂教学的策略和方法,强调高校教育要以人为本,教师要不断学习,经历读书、思考、实践、反思这一系列过程,用心做教育,以情育英才,正确引导学生成长。

 

 

  讲座过程中,研习营的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获满满。

 

 

  此次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首次将“超星直播讲堂”线上学习纳入培训活动。第二季直播讲堂主要由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开设网络直播讲座十五场,包含师德师风教育、有效教学设计、更好实施教学、有效课堂管理和教学问题研究五个方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选择了十门讲座供研习营学员免费学习,要求学员至少观看四场,其中集中观看一场,并通过讲堂后台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轨迹及讨论情况。6月上旬线上学习活动结束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全体学员进一步地结合自身教学,进行直播讲堂观看心得分享及教学观摩反思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