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赴浙江拜访“浔城英才”浙江工业大学聂勇教授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30浏览次数:

  受学校及九江市组织部委派,5月8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授、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占昌朝教授和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胡华南博士一行三人前往浙江工业大学拜访“浔城英才”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聂勇教授,聂勇教授热情接待了曹副院长一行。

 

 

  座谈交流中,聂勇教授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生物柴油的产业化、超重力床分离器在精细化工企业普及情况和等离子体在生物能源及环保领域的应用,同时,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他所分管的专业硕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曹小华教授也简要介绍了化环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指出聂勇教授作为江西九江人,真诚希望聂勇教授在方便的时候来九江学院化环学院指导工作。

 

 

  会后,聂教授还带领曹小华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生物柴油技术工程实验室和浙江省生物燃料利用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此外,曹副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在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胡克成同学等我校优秀毕业生,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