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生实验创新设计大赛赛前动员及预演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8:34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5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六楼召开本科生实验创新设计大赛赛前动员会并组织了比赛预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汪鑫,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殷嫦嫦及参赛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等十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和比赛预演。

 

 

  会上,汪鑫副院长对生化教研室及实验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殷嫦嫦教授及其所带领的生化教研室团队为了不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只能利用休息时间来进行培训指导,做了大量辛苦的工作。汪鑫副院长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利用好实验创新平台,在导师们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将课堂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验实践中,创新思维,切实提高实验技能水平和创新意识,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会后,对即将参加“第五届全国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的四组同学们进行了预演,并模拟现场答辩环节进行了问答。

 

 

  本次动员会,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对学生实验技能培养和创新教育的重视,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刻苦学习,大胆创新,争取在国家级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