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师资高级培训班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 张倩涵/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1:59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育教学技能,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就业指导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4月25日至27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师资高级培训班”在南昌举办。文传学院陈筱云老师、招生就业处王燕君老师、经管学院王经忠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大学生职业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来赣授课。采用多元教学模式,对学员进行封闭式集中培训,包括:参与互动、小组讨论、现场教学展示等多样的培训形式。学习内容围绕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与未来职涯新面貌来有针对性的展开。其主要包括:当前国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存在的问题与应对;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精神与设计;职业测评的虚与实-正确解读与应用职业测评;生涯教案的心理学原理与创新;如何通过SPOC的教学方式,整合生涯教育资源实现个性化生涯教育、辅导;教师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课等。

 

 

    短短三天的培训课程一晃而过,也令三位参加培训的老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精彩的培训,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并决心以最短的时间提升自己教学、管理以及个人成长的能力,为就业指导工作与学院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